關於翰門



        翰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西元1977年,總部位於臺灣,代理與經銷國內外多種商規、工規、醫療、車規、軍規電子之主動與被動零件,電源供應器,工具 … 等多項相關產品,為致力於提供高品質,高性能電子產品及優質服務的通路公司。

       營業據點於兩岸三地,結合臺灣總公司、華東辦事處、以及香港的物流中心,針對國內外企業客戶提供更便捷的藍海服務,再加上信譽卓著供應商之支持,翰門企業有絕對的信心提供完美優質的整體服務予所有的顧客。

       翰門客戶遍及各領域的電子產業,包括網通,工控,物聯網,投影,伺服器,筆電,機上盒,醫療,手持式產品,智慧家庭等等,具備完整的服務體系,以提供客戶完善的售前諮詢與售後品質服務為主要訴求。

       管理部分,翰門已通過國際認證,並導入ERP企業資源規劃與CRM顧客管理系統,翰門企業以最嚴謹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合作夥伴,並秉持「品質、服務、確實、快樂」之經營理念,結合各式電子零元件產品的整合性服務,提供豐富資源,讓客戶更有效率地選擇一次到位供應商。

       展望未來,翰門企業堅持以「一流管理、優質產品、優秀員工」的總體品質概念,完成「提供客戶附加價值的優質團隊」核心價值,持續落實誠信為本,持續以健全的公司體質,強化市場競爭力,並積極打造最值得信賴的電子代理與經銷商的事業典範,成為國內資訊數位服務的領航者。
 


企業願景
優質且提供附加價值的經營團隊

企業使命
人才培養     擴增產品
     創造業績     共享利潤     快樂人生

經營理念
引進科技         強化競爭
合作開發         創造市場
自我訓練         提高品質
服務第一         客戶至上